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宇霖同人文《痛》施柏宇*杨孟霖(飞机上赶的一章,略短,大家见谅。)

今天一整天,都不在状态,还好没有很重的感情戏,否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,大概导演也看出我的状态有问题,早早让我收工,回到房间,哲铭已经在了。
”今天收工蛮早嘛。”哲铭围着围裙,拿着锅铲走过来,这个造型看起来莫名喜感。
“嗯,导演大发慈悲,让我早休息.”说着我摊在了沙发上,真的很累,源自心底的疲惫。”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啊。“我问道
自从我在横店旁边租了个房子之后,朋友们就经常来我这边聚餐,哲铭来的最勤,也幸好是他来的勤,他真的很会做饭,而且每次还会收拾干净再走,不像其他人,每次都把我这里弄得乱七八糟,我又不喜欢陌生人动我东西,就没有请保姆,每次收拾房间都烦死人,所以现在我几乎只允许哲铭来。
”今天是哲铭牌蛋包饭哦,期不期待?”
“哦哦哦,好期待哦。“
”那你先等着,马上好了哦。”
哲铭在房间做饭,我摊在沙发上看着屋顶,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,还好有他,我现在有点怕一个人,一个人难免又要想起那些事情,我想我现在真的需要人陪陪我,否则那些该死的回忆,又会不由自主的涌进我的脑子里,一再提醒着我自己是个傻逼。
“开动吧,做好了哦。“
我费力的从沙发上挣扎了起来,坐在餐桌旁,看着我平时最喜欢的蛋包饭,却迟迟没有动筷子。
”怎么不吃?不想吃吗?还是不舒服?”
“没有,你先吃吧,就是没啥胃口。“我皱着眉回答道。
哲铭抿了抿嘴,说道”你跟那个田琪琪的事情,怎么样了?”
“还能怎么样,本来也没啥,EASY COME EASY GO喽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沟通顺畅。”
“对不起,柏宇真的很对不起,那天我不该先走的,如果我一直陪着你,也许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,我真的好后悔,我怎么就走了呢?“
”说什么呢,跟你有什么关系,人家诚心设计我,躲得了初一,也躲不过十五啊,从来只有千日做贼,哪里有千日防贼的啊,跟你没关系,你呀就是什么事情都喜欢往自己身上揽。“
”可是,我总觉得对不起你。“
”是朋友,就别说这种话。“
”好吧,那孟霖那边,你解释了吗?你们没问题吧。“
“哎”我叹了口气,抬起头,看着天花板说道“我们分手了。”
“什么!分手了?是孟霖不肯原谅你吗?你没解释清楚吗?还是他不信?不行不行,我要给他电话,跟他说清楚,难怪你刚刚看起来那么疲惫,饭都吃不下了。我这就给他电话!“说着,哲铭就起身想要打电话。
”解释什么?做了就是做了,不必了,他不会原谅我的,再说也许这对我们俩,都是个解脱,他因为我们的事情,损失了多少机会,以后总算不用提心吊胆,被发现了,我也不用整天偷偷摸摸的,活的轻松点不好吗?“
哲铭,走过来,摸了摸我的头,”可是派派,你不开心,我希望你开心。“
”这一时半会儿的肯定不开心喽,我想时间会冲淡一切的。“
“孟霖怎么忍心呢,你明明就是被陷害的,你们这么多年的感情,你为他付出这么多,他都看不见吗?”
“呵,谁知道呢,哲铭,你说他真的爱我吗?啾啾说他爱我,可我怎么就觉得这么冷呢?我做了错事,我认了,我也没脸求他的原谅,可你知道吗?他把钱和房子都给我了,净身出户,哈哈,我觉得我就像个小丑一样,可怜又可笑。”
“派派,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很无力,可是我还是要说,别让自己那么难过,你是被陷害的,我想孟霖总有一天会明白的。”说着哲铭的手摸了摸我紧皱的眉心。
”哲铭,谢谢你,现在也就你还在我身边了。“我双手捂着脸,叹了口气。
”我明天一早还有戏,你早点休息哦。别想那么多了,会好的,一切都会好的。“
”嗯。“

评论(26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