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宇霖同人文《痛》第八章(今天又是甜甜的回忆,我已经想象的到少的可怜的热度和评论了,我们怕不都是黑粉)

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,迷迷糊糊间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睡着,打开窗帘,外面的天阴沉沉的,这天气真心配合我,这么恰到好处,跟演电影似的,愣愣的看着窗外,初见孟霖的一幕,不期然,在眼前浮现。
”你好,我是杨孟霖“,他带着嘴角的一抹浅笑,向我走过来,冬日的阳光,温柔的拂过他的脸庞,他一边伸出手,一边自我介绍。
我愣了一下,赶忙坐起来,握住他的手,说道“你好,我是施柏宇。“这就是我们的最初,即平常又不平常,也许是那天的光线太温暖,赋予了他的出场额外的温度,让我的心也变得柔软起来。
说实话,他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,一开始导演说,演我弟弟的演员,大我六岁的时候,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年纪不小,出道那么多年,演高中生,我真的很怀疑,我们可以演好一对双向暗恋的兄弟吗?我要怎么跟一个大这么多的人,进入关心爱护疼惜模式?OH MY GOD!导演一定是逗我玩的。我接这个剧,纯粹是觉得题材很特别,想尝试一下现实里完全不会经历的事情,而且宓导又说,我跟王振武这个角色特别像,本色演出就好,但是当导演告诉我,我的对象是谁的时候,我真的是充满担忧。
但是在看见他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,我的担忧是多余的,他浅浅的笑着,笑得有点点害羞,一双小鹿般的眼睛,看着你的时候,你似乎能听到他内心的无措,我真的不敢相信,如此干净的眼睛,竟然属于一个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了七年的人,他的时间怕是静止的吧。我觉得,如果我有一个弟弟,一定就是这样的,好想用心的保护他照顾他,让他每天都无忧无虑,开开心心的。
也许那一刻,我就已经爱上他了,只是我不知道罢了,后来我们一起对戏,特别顺畅,要知道,当时的我几乎全无演技可言,可是只要孟霖站在那里,我就会自动进入弟控模式,几乎不需要演,一切都是自然而然,拍剧的时间很短,一眨眼,就结束了,真的有点舍不得,感觉自己有点入戏而出不来了,我记得我那时候的日记里还写过,剧杀青了,跟这个人的孽缘也该结束了。到头来真是啪啪啪打脸,原来剧的杀青根本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。
杀青后没几天,“天空之城“里,大家在约着打篮球,越界剧组的感情真的很好,越界之后,我再也没遇到过这么契合的剧组,宓导真的很厉害,不知道怎么把我们挑了出来,拍了20天的戏,却让大家像是真的一起读了高中一样的亲近。我看孟霖回复了他会去,也赶忙说,我也会去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见到他。篮球可是我的强项,那天打球的时候,我是各种炫技,像一只开屏的孔雀一般,完美的技压全场,杨孟霖一直在笑,也不知道他笑什么,反正我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把他的目光吸引在我的身上,不想他看别人。
我到底是什么时候确定自己喜欢他的呢?也许是因为宣传期的那些综艺,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在这之前,我其实不怎么看综艺节目,一直到自己上综艺,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么玩,真的是大开眼界,而孟霖每次被那些游戏羞得缩到我的旁边找浮木的时候,我都特别开心,就是那种被依赖的成就感爆棚的感觉,特别得意。
那些游戏里,我最喜欢的还是节目组让我用烂梗撩孟霖了,因为他的反应真的好好笑,不管我的梗多烂,他每次都会害羞,笑到出镜,太配合了有没有,让我忍不住的一次一次的撩他,其实我的那些梗真的有够烂的,现在才明白,关键还是被你撩的那个人,心里是不是期待被你撩吧,我想孟霖也是享受的吧。
但是真正确定自己的心意,应该还是那个网上至今奉为经典的“十八亲“吧,那天我为什么会让他之间亲我呢,就是因为不想输吗?我自己也无法让自己相信仅仅只是这个原因,一个游戏而已,可是卢彦泽和范少勋亲过那么多次,我真的也想试试孟霖的嘴唇到底是什么感觉,软吗?糯吗?反正就是很想让他身上染上更多我的味道。想着想着,似乎当时的感觉又浮现的出来,那时候我竟是如此期待他的吗?
“柏宇,醒了吗?”哲铭的微信打断了我的回忆。“今天几点收工,晚上来找你吃饭怎么样?”
“今天不拍夜场,估计5点就能收工,我在屋里等你。”
“那晚上见喽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