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宇霖同人文《痛》第七章(深夜更文,不忍心在24号这么甜的日子写虐文,所以过了零点更文哦)

“咚咚咚,咚咚咚”有人敲门,透过猫眼向外看去,果然是她,我打开门,田琪琪闪了进来。
”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,又不回我微信,人家担心死了“说着面前的人走到床边坐下,抬起头,表情还有几分羞涩?我之前就是被这个羞涩的表情迷惑,然后脑子抽疯了吗?
“找我什么事?”
”就,我们的事啊,外面都在问,我们。。。怎么说啊“说着田琪琪咬了咬唇,用标准的45度视角看着我,我突然觉得自己特可笑,我之前是怎么会觉得她还有几分可爱的?剥开来看,明明只有虚伪。
”我们之间?我们之间有什么事吗?“我看着她,反问道。
“施柏宇,你什么意思?”
”什么意思?就是字面的意思喽“我耸耸肩,接着说道,“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“
“什么误会?怎么?你准备提上裤子就不认了?不认怕是不行哦,那么多人都看着呢。“田琪琪索性撕下了她羞涩可爱的面皮,环抱着胸,翘着二郎腿,坐在床上斜睨着我。
”对嘛,这才是谈一谈的样子嘛,何必嘛,谁又不知道谁,对不对?“
“OK,那就谈谈,我们上了床,被拍到了,你准备怎么解释。”
“我是被拍到从你家出来,不是被拍到跟你上床,姑娘怎么说不用我教你吧。”
“呵,撇的很干净吧,你的意思是我们睡了就这么算了?”
“不然呢,姑娘,你是处女吗?还是我是处男?爽到不就OK了?再说了,那天怎么回事要不要我替你回忆一下,我那天喝的酒里面加了什么?要讨论一下吗?我的助理怎么被支开的,要不要咱们探讨一下?对了,还有那天你家门口的那些记者,怎么就这么赶巧?别跟我说,他们天天在你家门口守着,是吧?”我停了下来,歪歪头,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。
我笑了笑,接着说道”怎么不说话,不想跟我分享下这些问题的答案吗?“
田琪琪抬着头,狠狠的看着我,不说话。
“那天你也爽到了,大家也都是成年人,说什么负责不负责的,我不找你麻烦,你不觉得已经很有品了吗?你是真觉得我人傻钱多速来是吗?“
“OK,既然如此也没什么好说的,那咱们就进行一下成年人的对话吧,你也知道这么多安排,总不会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,原本我也就是觉得你正当红,流量鲜肉嘛,这张面皮看着也还算顺眼,跟你谈场成年人的恋爱貌似没什么损失,又能宣传剧,两全其美不是挺好吗?谁叫你不配合呢,总要吵吵热度喽,这部剧大家可都是投了钱了,这个世界上跟谁过不去,也不能跟钱过不去,是吧。”
”你看这样不是很好吗,坦诚一点,大家都省心,剧宣传期间嘛,我就算想撇清,投资方也不会给我这个机会啊。“说着说着,突然对这段谈话,有种发自内心的厌恶,田琪琪虚伪,我就不一样了吗?我转过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那真是一张面目可憎的脸,那张脸上,写满了贪婪,看的让我自己恶心,孟霖之前就对着这样一张脸吗?所以他早就失望透了吧,摆脱我,他是不是很庆幸?
“你是GAY吧?或许是个双?”田琪琪的问题,把我拉回了现实。
”是不是跟你什么关系?“
”他们说的那个人叫什么来着,杨孟霖是吧?你跟他真的有一腿?“她嘲讽的问道。
“闭嘴,不许说他的名字。”我愤怒的吼了出来。
”恼羞成怒了?有意思,怎么?分手了?“
“滚!现在马上滚!”我发了疯一样的拖起她的手腕,把她推出了门外,从她的口中听到那个人的名字,我整个人都再也无法控制自己,我的伪装被血淋淋的撕了下来,灵魂似乎抽离了我的身体,我滑坐在地板上,捂着脸,哭了起来,我也不知道我哭什么,我只是觉得,让他的名字在这样的场景出现,是对我们的过去的亵渎,再再鞭挞着我的灵魂。

评论(3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