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宇霖同人文《痛》第十八章(母亲节特别篇哦,刚刚发现竟然只发了一半,重新发)

同人文纯属笔者脑洞,不上升蒸煮!!!
(柏宇视角)
“亲爱的妈妈,母亲节快乐!”5月13日一睡醒,我就给妈妈发了祝福信息,不一会儿,妈妈回了我一张图片,上面写着“别再问你妈需要什么礼物了,她可能需要的是,像我这样的媳妇”然后一张大大的孟霖的照片紧跟着跳了出来。
“。。。妈,你棒棒哒!”
“我可以期待晚上有两个帅哥给我庆祝母亲节吗?”
“必须的!”

“萌霖,萌霖,起床了没有?”
“早就起床了。我跟你这个修仙党可是有时差的。”
“哦哦哦,我家萌霖最勤劳了,干嘛呢?”
“已经上工了。”
“哦,晚上有空吗?”
“有空啊,干嘛?”
“约你啊。”
“今天母亲节啊,必须好好陪阿姨!”
“对啊,所以,下午收工了,来接我一起去我们家过节吧。”
“,你开玩笑吧!”
“萌霖,好萌霖,我的脚这样,你放心我一个人开车吗?”
“这关你的脚什么事儿!”
“那,不关我的脚的事儿,关哪里的事儿啊!”
“你别油嘴滑舌,我今天去你家,算什么啊。”
我关掉LINE,拨打了孟霖的电话,《等你下课》的音乐似乎只响了一个音符,他就接了起来。
“收工来接我!”电话一打通,我急忙说。
“柏宇,今天母亲节哎,我去,真的不合适啊。”
“杨孟霖,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“啊~就~就是~”
“就是什么?朋友?哥们儿?好兄弟?还是什么?炮友吗?”
“炮友你个头啦!”
“所以喽,是一起在床上愉快的玩耍的好哥们吗?”
“当然不是啊。”
“那是什么啊?”
“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喽。”
“哦~~~,要我说就是恋人喽。”
“你说是就是啦。”
“什么叫我说是就是,难道不是吗?”
“对啦,就是喽,可是,这么快就见你爸妈,是不是太快了啊。”
“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!”
“好啦,我去还不行嘛,我也不是不想去,就是觉得太快了而已,再说真的会紧张啦。”
“有啥好紧张的,你就当自己去见粉丝好了,还是去见咱俩的头号CPF,哈哈。”
“你胡说什么呢?阿姨喜欢什么啊,你也不早说,现在准备礼物,真的太匆忙了。”
“你啥也不用带,你的人就是最大的礼物了。”
“那怎么行,快说说,阿姨喜欢什么啊!”
“真的啊,今早我妈给我发信息说,别问她喜欢啥,她想要的是你这样的儿媳妇,哈哈!”

“那你家里知道我们的事情了?”
“当然,我跟你说喜欢之前,就跟我爸妈说过了啊,还是他们鼓励我,勇敢的追求爱情呢!”
“好吧,你牛的,那我更得买点礼物,初次见面又是母亲节。”
“哈哈,随便你,别紧张哦,丑媳妇总归要见公婆哦,再说你这么漂亮,我妈是颜控啦,她早就被你的颜搞定了。”
“我这是去拜见丈母娘!”说着孟霖果断挂断了电话。
我看看被挂断的电话,好吧,随便他,丈母娘还是婆婆,反正去见就行喽。

“母上大人!任务顺利完成!”
“棒,我儿子就是这么棒!”

(孟霖视角)
“母亲节礼物”“初次登门拜见家长的礼物”还是好紧张,我打开GOOGLE,输入了几个搜索,真的不知道该买点什么?天啊,神啊,救救我吧,柏宇妈妈到底喜欢啥啊。。。。。“婆媳相处三十六计”这是什么鬼,为什么搜索引擎会跳出这个链接,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。。。我怕是疯了吧。。。

去阿姨的FB看看,晕,怎么全是我们俩的照片,看来她应该不讨厌我,阿姨看起来好年轻,不知道该送啥,我几乎一下午都在纠结这个问题,算了还是买花吧,花店里有一捧大大的粉色玫瑰,看到的第一眼,就觉得适合阿姨,不管了就它吧,上帝保佑,但愿阿姨喜欢。

开车接了柏宇,一起去他家,这不是我第一次见阿姨,但是作为他儿子的男朋友,确实是第一次见面,一路上我紧张的手心脚底都是汗,而柏宇这个家伙就在一边傻笑,看得我好想打他。
“你笑什么笑!”
“有吗?我在笑吗?”
“嘴角都要扯到耳朵后面了!”
“哦~~高兴啊,所以笑啊。”
“高兴什么高兴!”
“母亲节啊,这么高兴的事情啊!”
“OKOK啦,母亲节,真是太高兴了!好了啦,别笑了,你爸妈他们~他们有什么特别避讳的事情吗?”
“没,他俩特随意,好了啦,你真的不用担心啦。”随后柏宇拿出手机,翻出她妈妈今早发的信息,我看了以后,真的是哭笑不得,阿姨实在是可爱。

一见到施妈妈,她就跑过来,围着我转了一圈,边转边说
“哎呀呀!让我看看谁这么帅啊?实在是太帅了!看的人家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。”
我被阿姨看的害羞的捂着脸,柏宇还在一边煽风点火,
“妈,我把你的爱豆带来了,如何,儿子是不是很棒!”
“一边去一边去,你是谁啊,别挡着我看帅哥。”
“妈~~你很过分哦,过河拆桥,上楼抽屉哦。”
“阿姨好,叔叔好。”我赶忙乖乖问好,把手里的花递上去,“阿姨,母亲节快乐!”
“啊呀,这么好看的男孩子送我花,真是太开心了!”阿姨接过花,夸张的说道。
“妈~~拜托你给你儿子点关注吧,我好歹买了你喜欢的墨镜啊。”
阿姨歪着头,看了看柏宇,夸张的说道“你什么时候来的啊?”
“OKOK啦,你有了孟霖就不爱我了。”柏宇作势倒在我的肩膀上,假装哭泣。
“好了好了,你们别堵在门口了,孟霖,来,进来坐,他俩比较人来疯。”
我走过去,沙发上竟然是《越界》的抱枕,阿姨一定要我坐在抱枕中间,我摸了摸额头,真是太羞耻了。
刚坐好,阿姨倒了一杯茶给我,我赶忙起身说道
“谢谢阿姨。”
“谢什么谢,以后不许对我们这么客气!我会不高兴的哦。”阿姨说着在我旁边坐下,上上下下的看着我,“真是越看越喜欢,你来给阿姨过母亲节,阿姨真的很开心,这一定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母亲节了。”
我被阿姨看的越发不好意思,柏宇突然坐在我的后面,从背后搭着我的肩膀,说道,“妈,那你以后的每一个母亲节都会是最开心的母亲节了哦”说着,他看了看我,问道“是吧?”
我抬头看了看他们一家人,每个人都在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,突然觉得好感动,眼角竟有了泪光,我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阿姨抱住我的肩膀,摸了摸我的头,说道“乖,从今以后,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叔叔也接着说道“我这个儿子,还不够稳重,也有很多不足,希望你们以后能彼此包容,一起努力,经营你们的感情,好好地走下去。”
柏宇突然牵起我的手,看看我,抬头看着叔叔阿姨道“爸,妈,正式介绍一下,他叫杨孟霖,是我的爱人,是我想与之共度一生得人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