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痛 第五章 施柏宇*杨孟霖 甜甜的小短章,今天可能还有一章哦

派派终于还是离开了,空气似乎都变得迟缓了起来,我一个人靠着床,翻看着这些相片,发现最多的还是拍越界和宣传那段时期的照片,那时候我们一起拍戏,一起宣传,一起笑,一起哭,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,照片里留下的都是我们最幸福也最甜蜜的影像,现在突然知道了那首诗的意境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”,现如今只余下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手中的这张相片是粉丝拍的,钓虾节目之后,我们坐在池边的背影,当时在网上看到好多我们俩当天的塑料袋之吻,可我却只喜欢这张背影,有种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的宁静感,就保存了下来。
当时他在跟我说什么来着?对了,是他钓到了虾,特别臭屁,跟我显摆他的钓虾技巧,我记得当时他有很认真的跟我讲钓虾的一二三四五,我却几乎没有听到什么,一直被他认真而又得意的脸所吸引,难怪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帅。
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!”派派似乎也发现了我的走神。
“有啊有啊”我边说边点头。
“我看你根本没在听,算了啦,不讲这些,我钓到虾了,你要给我奖励哦”
这个小屁孩,我笑笑说道,“我什么时候答应给你奖励啊!”
“你那天明明有答应啊。”
“明明是你自说自话,我可是什么也没答应。”
“不管,我不管,你就是有答应,不可以耍赖”他看着我,委屈的小眼神萌萌哒。
“OK,OK,你赢了,我就当自己真的答应了吧,要什么奖励?”我反正对他的撒娇没有任何的抵抗力。
“其实我还没想好哎,先保留喽。”
“感觉好危险的样子。”
“哈哈哈!”派派坏坏的冲我笑了起来,不知道心里转着什么鬼主意。”你猜刚刚吃烤虾,我钓的那只被谁吃了?“
”这我怎么知道啊。“
他抿了抿嘴,斜着眼看看我,坏坏的靠近我说道”被你吃了哦“
”确定吗?你怎么知道的“
”嘿嘿,我有偷偷做记号啊,刚刚他们端来烤虾,我就赶快去拿了来,递给你吃的那个就是哦“
”干嘛啊,还不都一样。“
”不一样啊,那是我送给你的虾哎,有没有特别好吃“
我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低了低头,竟然真的觉得刚刚的烤虾的味道变得不一样起来,我怕是中了他的毒,脑子坏掉了。
那天出来后,粉丝送了他假的2000块钱,他也特开心的向我显摆,还得意的说不给我,这个屁孩。当时的派派如果想让人开心,其实什么也不用做,只要对着你笑就好了,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笑特别有感染力,也许是因为每一个笑容都发自内心吧,毕竟是一个被满满的爱浇灌着长大的孩子。
原本想把这些相片都烧了,现在又不想了,毕竟这一张张相片,再再记录了,我曾如此幸福的爱过一个人,同时也被爱着,还是留下来吧,我想我今生都再也不会有机会如此爱一个人了,当我老了,一个人缩在炉火旁取暖的时候,还可以拿出来回味,回味自己竟幸运的在被这世界打磨的疲惫不堪的时候,有这样一个人出现,温暖过我,让我有机会感受相爱,这一个世间最美丽的事物。

评论(16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