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痛 第四章 施柏宇*杨孟霖(这章剧情有点拖,请原谅我笔力不足无法呈现我脑中的情景)

看时间已是深夜,能去哪里呢,曾经以为是家的地方,已经回不去了。
“孟霖,在哪儿呢?”是我的经纪人方姐。
”在外面呢“
“谈好了?”
“嗯。”
”你先来我家吧。“
“算了,修修估计都睡了,不要打扰你们了,我去外面酒店先睡一晚吧。”
“你现在去睡酒店,想要显示自己有多惨吗?别说了,来我家。”

”孟霖叔叔(“修修跑过来,一把抱住了我,说到,“今天陪修修睡觉吧“
我抱起他,亲亲他的小脸蛋,说道“修修是男子汉了哦,男子汉都是一个人睡觉的哦。”
“不嘛,我要孟霖叔叔哄我睡觉,我就要孟霖叔叔哄,你还要给我讲小青蛙的故事呢。”
“修修,听话,已经很晚了,乖乖去睡觉,不要烦孟霖叔叔。”
修修是方姐的儿子,四岁了,方姐怀孕的时候,老公跟女下属出轨,就离了婚,说起来我们实在都有点衰,也不知是我的衰运传给了她,还是她的衰运传给了我,反正都有够不走运就是了。不过我想现在去哄修修睡觉,也许是一个让我平静下来的好办法。
"方姐,我先跟修修去睡觉吧。"
"叔叔,你不要难过,你哪里痛,修修吹吹就不痛了。"
"叔叔没有痛哦。"
"可是你都一直在皱眉。"说着修修爬过来,一把抱着我的脸,对着我的眉心吹了起来。孩子糯糯的小手,摸着我的脸庞,热气伴着奶香拂着我的眉心,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,一切烦恼似乎都离我远去。
"小青蛙呢。。。轻轻的跳到了荷叶上。。。"我悄悄的合上书,看着修修缓缓入睡,粉嫩的小脸蛋上还带着笑,我竟也暂时忘记了一切,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"真的结束了?"
"恩,谈好了。"
"后面有什么打算?"
"我想处理完这边的事情,休息一阵子,这几年一直不停的拍戏,都没停过,也许给自己放个假是个不错的选择。"
"也好,那准备去哪里?"
"进修一下吧,我现在这心情,也许回到安静的校园是个不错的选择,你知道的,我之前就对编剧的事情感兴趣,不如回学校学习下编剧?"
"也挺好,那我帮你联系下。那你之后住哪里啊?"
"先回我爸那边吧,之后反正要去读书,在学校附近买个房子吧。"
"你爸和柏宇爸妈那边知道了吗?"
"没跟他们说呢,不知道怎么说,但总要说,姐,你不用担心我啦,我能处理了啦。"

"你还在啊,今天不是要回大陆拍戏了吗"打开我跟派派的房子,我不想称呼那里为家,毕竟已经不是了,我看见派派从屋里走了出来,便问道。
"晚上的飞机,你来收拾行李吗?别的且不说,我还是希望房子你能留下。"派派看着我,我突然间觉得他有点可笑,这样拖泥带水,一向不是他的风格。我看了看他,没有说话,进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。衣服,影碟,书,玩偶,一样一样,看起来也是个大工程,还有我们的相册,其实现在都是电子时代了,很少有人还打印相片,可我却很喜欢影像落在纸上的感觉,特意买了打印机,每当有好的照片,就会打印出来,结果竟然有7个相册,几乎全是他,这些怎么办呢。
"你其实可以不那么着急搬出去。"柏宇他走来进来,靠在门边,低垂着头,说道。
不知道,为什么,看见他这个样子,特别生气,"我一刻也不想呆在有你的地方!"我不由得冲他发了脾气,明明之前都想好,要安静的走开的。看见我发火,派派咬了咬嘴唇,头低的更低了。
"施柏宇,你不要在这里惺惺作态,我不想跟你吵架,不想让大家难堪,不代表我不生气,你这时候做这个样子有意思吗?"柏宇的电话突然想起,他看了看,按断了,又响起,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突然意识到这个电话是谁打来的。
"接电话"我抬起头对他说。
他看看我不说话,"接电话,我让你接电话!"他抿了下嘴,接起电话。
"喂,什么事,恩,我今晚到。先挂了。"
我站起来看着他,一步一步逼近他,"你还有什么想说的?"他看着我,一步步后退,"滚!我不想看到你。"

评论(2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