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宇霖同人文《痛》第十五章

(柏宇视角)
孟霖静静的一个人坐在桌边,低着头,看着他的手指,客厅里没有其他人,我站在过道里看着他。上午的阳光洒在桌子上,与桌上的粉丝玫瑰和他的脸一起,交织成一幅静逸的油画,离我那么近,又那么远,他没有注意到我来了,依然安静的看着自己的手,那是一双纤细修长的手,也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一双手,我无法用言语描述这样美丽的一双手,我却能时刻记起,这双手碰触我身体时的颤栗。
我突然觉得恐慌起来,似乎这个人要羽化成仙一样,我走了上去,打破了刚刚安静的画面。他听到了我走过来的声音,抬起来看了看我,转开了头,我走到桌子的另一边,坐下,看着他,不想说话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,空气里飘着一股暧昧的气味,令人迷醉。
“你,回来了。“过了好一会儿,大概孟霖被我看的有些别扭了,他最终还是开口,打破了刚刚暧昧的氛围。
”嗯,回来有几天了,你。。。最近好吗?“我们有一搭无一搭的说着无聊的话语。
“挺好的。你呢?“
“无所谓好也无所谓不好,就是这样而已,我听说你去进修了?“
“嗯。“
”很好啊,很适合你,你老早就说想进修,充充电,再出发,是吧。“
“嗯。“孟霖他看来不怎么想理我,可惜他就是这种性格,别人对他一分好,他就能记成十分那种,我妈固然对他好,可是偏偏这个时候认他做干儿子,显然是想为我们复合创造机会,我想他也是明白的,只是我妈都说出来了,想到妈妈平时对他的好,他就怎么都无法拒绝,完全不敷与我说分手时候的决绝,他这样的性格,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安全长大的。
”不想看见我?“
”啊!“他抬起头,看看我。
“如果不想看见我,不是应该直接跟我说,让我走开吗?干嘛这么委屈自己?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?你总是这样,遇到难过的事情,就自己一个人抗,什么也不说,我就那么不值得相信吗?杨孟霖,在你心里,我是你的爱人还是弟弟呢?“
“柏宇“他看着我,像完全不认识我一般,“你是这样想的吗?”
“不知道,我永远都猜不到你的想法。“我躬着身子坐着,看着前方,低了低头,轻轻的说道。
孟霖轻蔑的笑了笑,“我只知道,我不会跟弟弟上床,我没那么变态。“他突然站了起来,居高临下直直的看着我,缓缓地说道”以前你是我男朋友,而从今以后,你是我的弟弟。“我抬头直愣愣的看着他,竟无言以对。

“你们聊什么呢?开饭了哦!”哲铭的声音传了过来,打破了这段该死的对话。

”妈妈,生日快乐!永远十八岁哦!“我们一起举杯为妈妈庆生,妈妈看看我,又看看孟霖,说道“我的愿望就是,希望以后每一个生日,我的两个儿子都能一直陪在我身边。“
我跟孟霖看了看彼此,笑了笑,孟霖转过脸,对妈妈说“妈,儿子当然要给妈妈过每一个生日啊,不仅要陪您过生日,还要陪您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“
“乖,我的小萌霖就是这么乖,这么贴心,比某个傻子不知道好多少,妈妈有你这么个儿子,真是一本满足。”说着妈妈瞪了我一眼,我只有无奈的低头,摸摸额头。

”孟霖,你试试这个,这是我刚刚跟着叔叔学的,叔叔手艺太棒了!“说着,哲铭夹起一块鱼给孟霖。
“别给他吃!“我赶忙阻止,”他吃有刺的鱼会卡到!“说着,我把那块鱼从孟霖的碗里夹了出来。
“啊,孟霖你不会吃鱼啊,好屁孩啊,竟然有人这么大了还不会吃鱼。”
“就从小都不会吃,你自己吃好了,哲铭今天怎么会来。”
“就刚好,我们一起出去玩儿,买了很多东西在哲铭那边,他今天刚好给我送过来。“我急忙解释,不希望他误解我。
“哦,去哪里玩了?”
”我跟柏宇去湖州了哦,孟霖知道那边吗?南浔古镇,很不错哦。“
“哦,那里我去过,是很不错。”
哲铭愣了一下,接着说道“孟霖也去过啊。”
“你不是对这些古镇什么都不感兴趣吗?”妈妈看着我问道。
我抬起头,看着孟霖说“就是突然想看看,某人说的很喜欢的地方,到底什么样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