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泥初见

Lofter北极圈同人文写手一枚

宇霖同人文《痛》第十四章 (宇霖在现实里终于见面了,不容易啊,我把自己感动了)

“流量鲜肉施柏宇深夜独自返台!行色匆匆,拒绝回答恋情话题!”

“施柏宇最新恋情爆出,回击GAY传言“

“炒作?真爱?施柏宇携新作回台宣传,未正面回答与新作女主角的恋情。”

网络上充斥着关于他的新闻,真是想不看见都难,一晃两个多月,他应该是昨天晚上回来的吧,从昨晚到现在天已经大亮,我几乎一晚上都没睡,自虐一般刷着他的消息,一遍又一遍,昨晚还只有粉丝的饭拍,今早就新闻都出来了,他果然是红啊。我用力抱紧抱枕,只有这样,才能压下心里的难受,我是不是该换一个抱枕,这个二哈造型的抱枕,还是那个家伙买给我的,是我们住在一起以后,他第一次要离开1个半月去拍戏的时候送我的,他还特二逼的说

“萌霖,我的小萌霖,哥哥要离开一个半月,我知道你肯定会想我想的睡不着,呐,这个抱枕送你,抱着他就像我在你身边了哈。”

我当时怎么说的呢,“滚,说了不许占我便宜!你是哈士奇吗?”

“旺!旺旺!”柏宇一边学着狗叫,一边扑了上来,揪着鼻子,在我身上到处闻,搞得我浑身发痒,不停地躲闪。

哎,所以这个抱枕是不是也该扔掉呢。。。

 

如果是以前,这时候我们都在做什么呢?柏宇应该在做早饭,一个我最喜欢的流黄煎蛋,两片烤的微微有一点点焦的面包,还有一份刚刚拌好的沙拉,不管是热恋的的时候,还是冷淡的时候,柏宇只要在家,都会做饭,他的饭做得不算特别美味,都是最简单的菜色,但是吃了这几年,也不知是习惯还是什么原因,就是莫名觉得好吃。

越想越痛,我平躺在床上,手拼命压在眼睛上,不让眼泪流出来,我真的真的不想看见自己的眼泪,我不得不反复对自己说“杨孟霖,停下来,你现在想这些干什么,结束了!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!把那个人从脑子里扔出去,你可以做到的!一定可以的!”可是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这么痛。。。

下周,是柏宇妈妈的生日,现在也是我的妈妈了,妈妈喊我去庆生,到时候要怎么面对他呢,不知道他现在好不好,是不是已经从那些麻烦里脱身了,哎,希望他一切都好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这是无耻的分割线)

生日这天,我早早捧着为妈妈选的生日礼物,一条今年新款的Tiffany的项链来到柏宇家。

“妈,生日快乐!永远十八岁哦”我献上我的礼物,我想妈妈会喜欢,毕竟她有多么喜欢这个少女品牌,这几年我可是领教了。

妈妈接过礼物,紧紧地抱着我说,“你这个儿子最近可是不乖哦,来看妈妈的时候太少了,必须遭到批评,妈妈可想你了。”

“对不起,妈妈,我的错,以后一定改。”

“对嘛,这才是妈妈的乖宝宝!”妈妈她摸了摸我的脑袋,笑着说道“你能来,妈妈真的很开心,谢谢!”

“妈,你的生日啊,我当然要来,否则就真的成为不孝子了。”

“对的,你说的非常对,快进来吧。”

说着,我深吸一口气,以完全不一样的身份,走进了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家。

那个人还是那样的让人无法忽视,他就站在桌旁,看着我,我突然不确定我是不是该来,这该死的急速的心跳,一再提醒着我,这个人对我巨大的影响力。他迎了上来,看着我,不说话,就那么直直的看着我,空气变得凝滞,时间似乎停止,这一方世界只余下我们两人的呼吸声,轻轻地交相呼应。

“孟霖,你来了啊!”是谁叫我,我有些恍惚,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我们中间,我回过神,才看清是哲铭,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以前柏宇妈妈的生日,并不会邀请,柏宇的朋友啊?

“啊,是的,你也在啊。”我仓促的回道。

“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呢,你能来真是太好了,叔叔的菜做得真好吃,我刚刚在跟叔叔偷师呢,一起来嘛。”哲铭走上来,抱着我的胳膊,把我拉开了。也好,否则一直站在那里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感觉得到,柏宇的眼神一直追着我们,直到我们消失在厨房。

“叔叔你看谁来了?孟霖来了哦。”哲铭把我拉进厨房,对爸爸说道。

“他当然要来,哪有妈妈过生日,儿子不来的。”爸爸正在切菜,头也没抬的说道。

“啊,儿子?”哲铭有些奇怪的问。

“嗯,爸妈收我做干儿子了。”

“什么干儿子,就是亲儿子。比外面那个还亲。”爸爸转过头急急的说道。

“好了啦,爸,我帮你洗菜吧。”

“你洗什么菜,你又不喜欢做菜,出去出去,等着吃就好,倒是这个小朋友,我看很有做菜天分,可以留下来,我好好教教你!”说着爸爸把我推出了厨房。

我原本还想赖在厨房,现在看来也是不行了,回到客厅,柏宇没在,我松了一口气,至少现在,我真的不敢面对他,他能主动避开,对我们俩都好,哎!


评论(48)

热度(81)